软绵绵

千凯/腻味

北野x小波

ABO 生子 渣短打

 

“算我求你了成吗张小波,别他妈缠着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北野踩灭扔到地上的烟头,寸头显得痞气,又带着那么点招人爱的帅。张小波站他面前,一身背带牛仔裤,显得和北野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主儿。本来也是,左不过是经历相似,相互取暖罢了,谁也不把谁当真。

 

北野前年分化成alpha,在这条街上更是无人敢招惹,持着十七岁的荷尔蒙冲撞着招摇过市,不仅街口八中的姑娘们迷得神魂颠倒,更将向来以天地不怕自居的张小波迷得死心塌地,刚分化成Omega便急吼吼把自己交了出去。张小波的辣也是远近闻名,未分化前年少轻狂一人单挑三个alpha都不在话下,漂亮的小模样也引得不少好事者想着一亲芳泽,张小波却瞧不上,直到——遇见北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各取所需持续到张小波一次失控的发情期,阿杰和彤彤都不在家,张小波的钥匙和抑制剂倒一并锁在了出租屋里,狼狈地被北野拾回家,按在床上搞了两天两夜,满屋子飘的都是苦艾和牛奶香。到底年轻,搞完之后相拥睡得昏天黑地醒了才想起来要避孕。张小波分化的晚又素来心大,谁知过了一个多月吃什么吐什么的日子,被北野拽去医院检查才知道怀了孕。张小波攥着检查报告,看着北野靠着医院走廊沉默着抽烟的模样,话都说得磕绊。

 

“我要留下它,北野,我不要你负责,我只要它。”

 

有的是Omega愿意给北野生孩子,可对于张小波来说,肚子里的孩子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。亲生父母不要,养父母不要,就连孤儿院也拆了迁。张小波吸吸鼻子,桃花眼里藏着漂亮闪烁的星星,捂着还没显山露水的小腹,低头就啪塔啪塔掉眼泪。

 

北野一时语塞,他还能说什么呢?他们俩连养活自己都勉强,逞论一个泛着奶香的小宝贝呢。只好随了张小波去。可他天生的古怪性子,张小波来找他烦,不来找他又想。眼见小奶糖的肚子一天天鼓胀,最后大得单薄衣物难以掩饰,北野心里复杂情感思绪便日渐压抑,濒临爆发。

 

“我不是来烦你的。我就是来跟你说一声,我要跟阿杰去山城了。”  

 

张小波衣服外头套了个毛绒外翻的米色外套,小巧的面庞被高领毛衣衬得更迷人,宽大外套掩盖着一时看不出孕态,可爱娇俏倒像是个高中生。北野咬着烟打量着他这番模样,想着张小波要是好好儿上学,现在也该是考上大学的年纪了,也不必十多岁的年纪就栽在他身上白白耽误。张小波从口袋里摸索片刻,摸出个银链子穿着的小瓶子,很是精巧的样子。他抿了抿唇,把小瓶子向北野递过去。

 

“你能不能…给我一点儿你的信息素?阿杰说孩子出生的时候没有alpha陪会很疼,我不怕疼的!但是,有爸爸的信息素在的话,宝宝发育的也会比较好。所以…麻烦你最后一次了。”

 

北野看着面前漂漂亮亮的小Omega,挽留的话就在唇边却开不了口。最终也只是点点头,取出随身带着的小刀划破腺体,任散发着苦艾气味的血液流入那个藏着蓝色星星的玻璃瓶。

 

他们沉默着告别,连一句再见都没有。张小波看着北野利落转身离开的背影,终于蹲下身,捂着肚子泣不成声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